橙子——又爬墙了

偶尔诈尸吓人的咸鱼

【曦澄】一个由坑队友引发的血案(上)

*看直播出来的脑洞
*一个阴差阳错玩游戏玩出个男朋友的脑洞
*主播澄x菜鸡涣
*原谅我吧虽然我游戏很多但玩得最久氪得最多的还是王者农药啊

1.
身为二十一世纪的新青年,生活游戏两不误才是修炼的最高境界,江澄在两个次元里游走十分熟练,已经是50多万小迷妹的男神了。

好友魏无羡表示不服,呛声现在的妹子太肤浅。

江澄眉毛一挑,冷笑一声,反驳道连温情和阿姐都是我的粉丝,你能有什么想法?

实不相瞒,江澄是个主播。

说好听点是电子竞技主播,可在他粉丝眼里就是一个娱乐主播。

与一般的游戏主播不一样,江澄这个主播不仅段位高,而且手美颜好声音动听,粉丝目测还是个多金的美男子,这就不得不招惹妹子们前去舔屏。

最关键的是,他毒舌。

不仅对游戏解说很到位,从来不甩锅给队友,粉丝还是最爱他打着急了强行理智时一个人碎碎念,对敌方进行口水攻击。

因为对莲花十分喜爱,壁纸都有莲花图案,粉丝亲切地给他起了个绰号“莲君”。

江澄虽然对这个绰号嗤之以鼻,但还是顺应民意把自己的性别改成了“♀”。

2.
距离开播还剩下十分钟,直播间里已经挤满了人,粉丝们谈天说地打磨时间,想着就快开播,一个个兴奋的坐都坐不住。

[来了来了,莲莲来了!]

摄像头打开,左下角江澄的脸在柔黄的灯光下很是显眼,尽管只有小小的一方,还是能轻易满足广大迷妹的眼睛,粉丝纷纷打招呼,弹幕刷了满屏。

“大家好啊,吃过饭没有?”

[男神!]

[莲莲我爱你!]

[莲莲秀色可餐,看着你就饱了(。•﹃ •。)]

人们在现实生活中深埋在心底的话在网络上表述的淋漓尽致,开播一年江澄也没能免疫粉丝这种露骨的告白,悄悄红了耳朵。

一如既往的排位赛,江澄只差最后两颗星就能冲上王者,游戏有时候还是要靠运气,打这两颗星增增减减,打了几把以后再看还是原来的段位原来的星数丝毫没变,弹幕上刷过一片幸灾乐祸的声音。

“好的,开始了。”

[完蛋,我老公怎么看怎么帅!]

[前面的站住,那是我老公]

[你们都晚了哈哈哈,莲莲已经跟我有实质性的关系了(doge)]

[太不要脸了你们勾引我老公!]

“这局我看能赢,皮肤压制嘛。”

[别奶]

[莲莲别开口,你就是一口毒奶]

“我看好这个狄仁杰,还不错的样子。”

然而事实证明江澄的毒奶体质真的没有办法破解。

“NND!谁能告诉我狄仁杰1—9—2是怎么打出来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注定渡劫失败]

[告诉你别奶你不听]

这局可谓煎熬,自家射手完全没有经济优势,走位也不行,唯一一个人头还是塔把人打死了算他头上的。

江澄气结,摔了手机跑去卫生间洗把脸回来,趴在桌子上气呼呼地小声逼逼。

“我输了,我真的输了,我的口水攻击都没有用了。”

看着江澄满脸的生无可恋,粉丝笑出了声。

“不行,我就不信今天冲不上去!”

信心满满的江澄捏了捏拳头,系统还是眷顾他的,这一把配了好队友,打得舒服多了。

[对面的狄仁杰不就是上把的吗?]

[莲莲!对面狄仁杰!]

[莲莲,去吧,完成你杀队友的愿望。]

“哦豁?”

对面狄仁杰ID略熟啊。这不就是我上把疯狂吐槽的那个坑队友嘛!来来来,爸爸教你如何做人。

把狄仁杰逼得走投无路的时候江澄也不忘挑衅,然而对面狄仁杰脾气很好的样子,没说一句话只是默默奉上自己的人头。

不过好歹,把坑货狠狠揍了一顿心情还是很爽的。

至少没耻辱下播。

3.
游戏只是娱乐,对于江澄而言他的工作比较轻松,直播对于他来说就是消遣,顺便赚点外快。

江澄下了播无聊,临近年假他反倒越来越闲,父母就在本地,也不着急回家,只好打开游戏。

“星星?”

江澄在屏幕上点来点去,搜索到附近的人,就看到了不能再眼熟的ID。

“这不是那个狄仁杰嘛。”

江澄乐了一下,看了一眼对方战绩,又想起了被他支配的恐惧。

居然就在自己附近。

想着自己今天把人家打得那么惨,气消了也就后悔了,非常果断地发送了好友请求。

网络一线牵。

没过一会儿,就传来添加好友成功的通知。

【“星星”给你发了一个消息】

“你好厉害啊。”

江澄的鼻子差点翘上天。

“是吧是吧,那我下回让你去哪就去哪知道不?”

“啊?还有下回啊?”

当然了。江澄舔舔嘴角。

“以后我来带你。”

珍惜这段缘啊。

“好的好的。”

江澄给自己竖了个大拇指,又勾搭上一个妹子,赞。

4.
年假各有各的休法,就算是公司大总裁也不例外。

蓝涣日常看着弟弟疯狂秀队友,心里也痒痒,趁着今天没事夺过弟弟的账号也开始排位,毕竟平时不经常干这事儿,面对敌方的疯狂压制,还是败得一塌糊涂。

结果这事儿还没完,颤颤巍巍地重开一局以后,相同的英雄被上一轮的队友打成残废,愣是一个人头都没拿上,达成了超鬼成就。

蓝涣心痛的在滴血,却面不改色,不过收到对方的好友请求倒是出乎意料,看着自己资料卡上填写的性别,果断进行了伪装。

其实也不能算伪装,蓝总裁看着“莲君”后面大大的女性符号,轻笑了一下。

难得有一个厉害的霸气妹子带自己玩游戏,挺新奇的。

与其它公司的老总谈判次数不少,蓝涣最清楚什么人该说什么样的话,最清楚用什么语气说话才能达到目的,在成功把对方撩到手后,蓝涣笑眯眯地把手机还给弟弟。

转身上楼,丝毫不拖泥带水。

对不起啦弟弟,又让你掉下了王者。

锁上门后的一瞬间,楼下传来了砸桌子的声音。

蓝总裁没有任何愧疚之心,趴在窗边吹口哨。

5.
说好带人上分,江澄也不会食言,连着好几天的晚上带着“星星”打匹配打排位,传授技巧。

手机对面的蓝总裁每日霸占弟弟手机,陷入游戏深坑,丝毫不理会弟弟小狼狗一般委屈的小眼神,跟随着“莲君”小姐姐开启新世界的大门。

委屈到不行的小蓝同学在一个月黑风高夜拿出自己的电话卡,把手机转让给哥哥。

账号可以丢,媳妇儿不能不管。

看着哥哥打游戏打得开心,小蓝感觉到头秃。

不得不说,有一个大神手把手传授技巧,加上蓝涣学什么都快的天赋技能,蓝总裁已经成功赶超钻石水平了。

这边蓝涣喜滋滋,那边江澄叫苦连天,每日直播都拉上“星星”双排,粉丝看他委屈的小模样,纷纷表示喜闻乐见。

“要不是妹子,我就不带她了!”

怒摔手机。

6.
江澄拎着大包小包被父母迎进家门,虽说离父母近,但是一年下来也见不着几次面,江澄有时候觉得这还不如和父母远隔千里,至少比自己近在咫尺却不能相见要好受点。

世说福祸相依,江澄也没能躲过父母的摧残。

“你看看你都多大了,又不是没钱没房,到现在连个女朋友都没有,你看看别人家的孩子,儿子都抱了俩了,没女朋友就算了,学学那个魏无羡,你好歹找个男朋友来,结果也没有,白瞎你这张好皮相了!”

江澄抿着唇听母亲的数落,坐在小被子上乖乖点头,内心槽点满满。

母亲大人,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的女朋友就是游戏。

对了,说到游戏,他还真能找个女朋友来。

“妈,信我,我有女朋友了。”

虞紫鸢正说到兴头上,一听儿子这话,小心打量着儿子的神情,凑到儿子面前,面带喜色。

“真的?”

“那还有假?她也是本地的,不过人家要先看看人家的父母嘛,我这就联系,过两天就领她回来。”

江澄拍拍胸脯,一脸正直。

转眼间就打开游戏,点开“星星”的头像,发了一条消息过去。

“那什么,这件事虽然很难以启齿,但是如果你没有对象的话先给我当两天对象呗。”

没过一会儿收到了回信:

“没问题。”

——TBC——

评论(20)

热度(32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