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又爬墙了

偶尔诈尸吓人的咸鱼

[曦澄]影帝疯狂吸金只因奶粉太贵?

*拐个影帝回家番外

*造雷,ooc预警

1.

万万没想到,蓝曦臣还能一发入魂。

江澄手里扯着检查的单子高兴也不是不高兴也不是,总感觉怀个孩子自己的事业好像到头了,事实上也在为一个新生命的到来而欢喜。

彼时蓝曦臣正在片场拍戏,恰好也是他扮演的角色的妻子有了身孕,正思考着怎么演好一个父亲的欢欣雀跃,江澄一个电话打来,蓝曦臣差点就捏不住手机。

“阿澄,你你你你等一下,我缓缓。”

蓝曦臣声音太大,吸引着人往他这边看,蓝曦臣大口大口地呼吸,直到心脏跳得稍微慢了一点,才又小心翼翼地问江澄。

“阿澄,我,我们真的有孩子了?”

江澄噗嗤一笑,引得周围人都朝他的方向看,本就比旁人俊美三分,眉梢带喜,眼角含笑的模样更引人注目,不少女孩子都拍了照,江澄只好低下头嘲讽蓝曦臣。

“怎么,怂了?”

“不不不,不怂,就是……没想到……”

“嗯哼,没想到什么?”

眼看着导演笑眯眯地凑过来,蓝曦臣赶忙捂着嘴,又笑得眼睛都不见了。

“没想到,我还挺厉害的?”

“呸!”江澄在电话那头啐了一口,“不要脸。”

蓝曦臣听着嘟嘟的忙音,归心似箭,恨不得立刻飞回到江澄身边去,只是他不好意思晾着这么大的一个剧组,只能硬着头皮拍好戏,争取每次一条过。

也亏得人逢喜事精神爽,蓝曦臣干劲儿十足,人物饱满的情绪和恰到好处的欢喜与悲伤拿捏的十分到位,尤其是戏中得知妻子怀孕时想当场蹦迪又得稳稳端着的情绪表现得最准确,导演当时满意的直咂嘴,中午多吃了一碗盒饭。

蓝曦臣在剧组整整呆了三个月,这三个月江澄可算是赖在姐姐家不走了,整天撒泼打滚卖萌,每周都有姐姐亲手炖的莲藕排骨汤滋润着,小日子过得十分潇洒自在。

晚上与蓝曦臣视频通话,江澄怀了孕脾气也好了许多,也不怪蓝曦臣不回来照顾自己,只是心疼他这几个月下来瘦的不行,虽说是角色需要,可这瘦的差点脱形实在让江澄看不下去。

戏一杀青,蓝曦臣当晚就打包行李定了第二天早上六点的飞机票,激动得一晚上都没睡着,跟导演一杯接一杯的喝酒,向导演取育儿经。

飞机起飞前手里攥着手机,看江澄给他发来的自拍,江澄的肚子已经有些凸显,身样倒没怎么变,两条腿又细又长,多余的肉一丁点都没长,除了脸有些圆润,也只显得比以前更可爱而已。

你男神终究是你男神,即使怀了孕,照样是你男神。

蓝曦臣抱着手机亲了亲,旁边的助理和经纪人都看不下去了。

虐身虐心。

2.

蓝曦臣到家的时候江澄还没起床,已经日上三竿但屋里一点动静也没有,蓝曦臣轻手轻脚地钻进屋里,屋里一股子香甜气息,江澄整个人缩在大大的被子里,只留颗毛茸茸的头在外面,显得又乖又小。

两个人在郊区买了一幢别墅,江澄姐姐家又在市区,苦了自己的阿澄知道自己要回来坐了整整两个小时的车赶回家,蓝曦臣吻了吻江澄的发顶,留恋似的蹭一蹭江澄的软毛,才抓紧时间洗漱。

蓝曦臣擦着头发看着餐厅桌子上放在保温饭盒里的莲藕排骨汤,兴许是姐姐放不下心又亲自来送了一趟。

“唔,蓝曦臣?”

蓝曦臣转过头,看江澄靠在餐厅的门框上揉眼睛,头上立着两根呆毛,随着他的动作一晃一晃的,小腹已经有些显怀。

蓝曦臣激动地一个箭步冲上去把江澄搂在怀里,鼻尖蹭蹭江澄的颈窝,汲取他身上的香甜气息,几个月以来的思念差点逼出蓝曦臣的眼泪。

“这么想我啊?”

江澄揉了揉蓝曦臣湿漉漉的发,放心地靠在他怀里。

“当然想你了,很抱歉你检查身体的时候没陪在你身边。”

“哼,”江澄搂住蓝曦臣的脖子,两人之间距离稍大,可是两个人的小腹已经贴在一起,江澄只好伸着脖子去亲蓝曦臣,“算你有良心。”

蓝曦臣一手搂着江澄的腰,一手抚摸着江澄的肚子,心满意足地去咬江澄的唇瓣,耳鬓厮磨,细语几句,蓝曦臣蹲下来,虔诚地亲吻江澄隆起的小腹。

江澄两只手搭在蓝曦臣的后脑勺,指尖插入发丝之间,玩弄蓝曦臣的头发。

“看来我得抓紧时间挣奶粉钱了。”

蓝曦臣的耳朵贴着江澄的肚子仔细听动静,一遍又笑着幻想一个软趴趴的小团子爬来爬去的场景,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

“怎么,又有新戏了?”

“一个老朋友叫我帮忙拍一个公益微电影,讲的是希望工程,帮助山区的孩子,可能还真的要去一趟山区。”

蓝曦臣站起身,注视着江澄的眼睛,咬着下唇,一副不知所措的模样。

江澄捏了捏他的脸,笑道:“得了吧影帝,在我面前演呢?去吧去吧,正好和孩子们接触接触,以免你以后不知道怎么面对你的孩子。”

蓝曦臣点了点头,江澄看他面上不说什么,心里肯定为难,一边想这段时间陪着自己,另一边是朋友的邀请又不好拂人家的意,江澄看着鼓捣保温饭盒的蓝曦臣,摆着笑脸凑上去。

“怎么,不愿意啊?”

蓝曦臣憋着一口气,半天才回一个嗯。

江澄见他不理自己,吃了瘪,心想着和他那个面瘫弟弟一模一样,撇撇嘴转身就走。

“去哪儿啊?”

蓝曦臣听着动静,急急忙忙地回头问,哪知江澄根本没挪多少地方,撇着嘴看他。

“怎么了?不愿意啊,多好的机会,公益电影拍了以后名声变得更好了。”

蓝曦臣背过身去,站着不动了,过了一会儿才叹口气道:“你是不愿意让我陪着你?急着赶我走?”

江澄在后面哑然失笑,小心翼翼地贴上去,虚环住蓝曦臣的腰,贴着蓝曦臣的后背,张口咬住了蓝曦臣凸起的蝴蝶骨。

“我想看你演的公益电影,更何况,我还有姐姐照顾呢。”

蓝曦臣算是彻底没了脾气,转过身把江澄抱了个满怀,无奈答应他。

最后的结局令人满意,获得媳妇儿香吻一个。

3.

娱乐圈里最讨厌的是什么?

狗仔搞事。

江澄很不幸地被盯上了。

蓝曦臣离开了三个月,他的肚子也越来越大,本身在小区里散着步,心情好好的,莫名其妙就被狗仔偷拍,江澄正吃着饭刷微博,就看见头条搞事情。

#江澄怀孕散步,蓝曦臣远在山区拍戏,两人感情不合?#

江澄一口饭喷出来,还吓了姐姐一跳。

实在气不过,江澄连小号都没切,直接大号上去怼那些喷子,好好的喜事也能被喷得体无完肤,真少教。

[江澄V:“我想看他才去拍的,谁规定影帝不能赚奶粉钱?”]

本来处于劣势的粉丝有了正主撑腰,立刻硬气起来,蓝曦臣的公关更是保持了优良作风,迅速转发江澄的微博,评论好几个小心心。

头条风向又是一转。

#细数曦澄的甜蜜瞬间#

粉丝们贡献出珍藏多年的GIF图,像什么曦澄二人讲悄悄话啊,蓝曦臣给江澄撩头发,江澄的下巴抵在蓝曦臣的肩头等等甜蜜GIF攻势打得人眼花缭乱,原先那股子感情不合风算是被强行压制下去。

这事儿蓝曦臣不是不知道,为了这事儿蓝曦臣还在山区生了一场大病,心火旺盛,当时照出来的照片嘴唇都是紫的,脸也是蜡黄色,在剧组拖了十几天才算好。

好不容易等到杀青,新闻发布会上蓝曦臣更是直面镜头,义正言辞,心里话可算是一吐为快。

“我知道我不在阿澄身边有些人就闲不住想要搞事情,正好我想借这个话题宣布我暂时息影的消息,至少一年之内不会再接任何片约,奶粉钱够了,谢谢关心。”

这回蓝曦臣正式通知息影事宜,语气中不免宠溺,粉丝彻底炸了锅,纷纷感叹这种好男人又苏又强大,羡慕江澄找了个优秀又体贴的alpha。

江澄当然为此骄傲自豪,特地拍了一张蓝曦臣搂着自己追剧的照片,炫耀给全国人民。

[江澄V:“这样的好男人仅此一家别无分号。”]

[蓝曦臣V:“❤❤❤,阿澄,你特别好,我爱你。”]

嗝。

黄金狗粮。

好撑。

——————————END???
[也许会有2???]

评论(47)

热度(131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