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又爬墙了

偶尔诈尸吓人的咸鱼

[曦澄]我才不是黑猫

*又是一个脑洞,只怕我是洞里有个脑子

*只是预告,没有正片,不要期待

设定:白鹿涣x黑豹澄

一个肉系的鹿和一只被鹿压不吃肉的黑豹[bu

————————

片段1:

蓝涣觉得自己收到了打击。

他是头鹿,一只浑身雪白,长得又高又壮,四肢修长,跑起来轻快极了,头上的大角在阳光下闪着金灿灿的光。

他可是鹿群里最好看的鹿了。

叔父很早就告诉他遇见老虎豹子狮子不要硬扛,掉头跑就好了。

而今天,他遇到了一只豹子。

那豹子可真漂亮,黑而亮的皮毛,身体修长柔软,走路轻悄悄的,一双蓝色的眼睛里透着紫,浑身上下找不到一丝缺点。

蓝涣下意识逃跑,却没见豹子跟上来。反倒是豹子觉得自己遇上了傻子,拿一种不解的眼神看着蓝涣,期间还伸了个懒腰,随即卧在草地里,看着蓝涣跳来跳去。

哦天呐,蓝涣曲起前肢点了一下额头。

是我不够好看吗?我不够诱人吗呸诱豹吗?还是你不饿???

就没见过看见猎物不上的豹子好吗???

你是不是觉得我不好看???

可是蓝涣是头善良的鹿,他又跑了回去,低下脖子用鼻子蹭蹭黑豹的脖子,然后迅速跳开。

黑豹依然没有动静,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

蓝涣叹了口气,大胆地凑近一点说道:

“可怜的小猫咪,你不喜欢吃肉吗?没关系,我会让你喜欢吃我的。”

这可是证明我的魅力的好机会!

——

片段2:

我叫江澄,是只豹子。

现在我很不高兴,因为有头鹿把我当成了猫咪。

素来以俊美矫健身姿闻名的我第一次被当做猫咪。

很好,鹿,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

可是你大爷的是个抖m吧!我不吃你,你还要让我喜欢吃你,还把我当成猫?

你那双大眼睛是摆设吗兄弟?

我浑身上下,哪一点像猫?不吃你是因为我昨晚吃多了我不想吃你!再说了,身为豹子中的小王子,怎么会需要我亲自去捕杀猎物,只要我一吼,就会有很多手下带来数不清的食物,愚蠢的鹿。

江澄在木头上划拉两下,留下一个印记。

这个仇我记下了,我非得把你抢过来折磨一顿才好。

——

也许有后文???

评论(8)

热度(1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