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又爬墙了

偶尔诈尸吓人的咸鱼

[曦澄]真相是真

*只是预告!!!
*没有正片,不要期待

人物设定:娱乐圈au
   
影帝蓝曦臣x影帝江澄

就想看两个会演戏的人把自己演进去[bu

——

片段1:
江澄自然很清楚他是跟谁在演戏,可他并不是想外界传的那样与蓝曦臣不和。

他在黑暗里点了一支烟。

香烟是世上最管用的药,他不会让你发疯,只会让你更加清醒。

他兴奋极了,还有什么事是比遇上旧情人更糟糕的?如果有,那就是和旧情人演情人。

如果还有更糟糕的,那就是在和以为你已经死了
的旧情人演情人。

而我们,就像莎翁的戏剧一样,让我为你上演一出好戏。

——

片段2:

“你在躲着我,江澄。”

江澄被抵在墙上,对方略微低头,以一种不容抗拒的威压逼问江澄。

江澄心里发笑,表面上不动声色,眼底的讽刺却赤裸裸地暴露在空气中:

“你没有资格和我这样说话,蓝曦臣。”

他看着蓝曦臣微微放大的瞳孔,伸出手为眼前的影帝抚平衣领,食指尖顺着侧颈滑倒心口。

“在你心里,我已经死了。”

——

散了吧散了吧,我就是来放个脑洞的。

重操旧业很难,希望能有进展。

评论(10)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